酥咔

(佐法)哥哥

  “哦哟——老孙输了啊!大冒险啊大冒险!”一众朋友起哄道。


  “你们烦的来,就给我一个选项?”


  “不管不管,现在,给一个朋友打视频叫他来喝酒,要叫哥哥要撒娇!”


  “你们真是…”孙权表示很无语。


  孙权望着手机列表,在南京的就只有高天佐能被他吆喝来,而且自己答应过来南京要请他喝酒…好嘞,就是你了幸运儿!


  孙权兴冲冲的给高天佐打去视频,也不管高天佐被吵醒而摆出的臭脸,马上直入主题:“来喝酒啊高天佐!我请你!”


  高天佐无语:“现在凌晨两点啊大哥,哪有你这么玩儿的?”


  “我不管,LUST酒店609号,快来!”说完就挂断电话,像个任性的小孩。


  “孙权我特么!唉,算了…”


  高天佐起身开始穿衣服,穿到一半电话再次响起,他接起电话,无奈的看着孙权:“马上就到,别急。”


  孙权却没出声儿,抿着唇眼神飘忽不定的。直到高天佐听到贰万在一旁幸灾乐祸的说:“快啊老孙,撒娇叫哥哥啊~”


  “焯你闭嘴!”孙权推了一把贰万,无视贰万近乎变态的笑容,结结巴巴的开口:“那…那个,咳咳,哥你快来喝酒。”


  “不对不对,应该是,哥哥你快来找人家喝酒呀~”江澄宇在一旁夹着嗓子叫唤着,伴随着一群人的笑声。


  “靠!”孙权怒骂一声,很真情实感。


  高天佐看着眼前脸都憋红了的孙权,莫名有点好笑。只见孙权深呼一口气,闭着眼张嘴:


  “天佐哥哥~快来找人家喝酒呀~”


  说完就在一阵吵闹声中飞速挂断了通话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噗。”高天佐眉开眼笑。


  “哈哈哈哈哈,天佐哥哥啊…”高天佐细细的品味着孙权别扭的撒娇。


  高天佐很开心,毕竟能让比自己大两岁的男生叫哥很爽,但更重要的是叫自己哥哥的人是孙权。


  高天佐总觉得自己对孙权和其他兄弟的感情是不一样的,孙权对自己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存在。


  高天佐忍不住的心疼他,觉得孙权这个人很孤独,身上总有种说不清的破碎感,那种脆弱总能激起自己的保护欲,忍不住的想靠近他,靠近再靠近。可自己有时候又想狠狠地欺负他,看到孙权向自己服软求饶,这时一股莫名的快感充斥整个心脏,直达头皮。这种感觉就像是中学时对喜欢的女生装B一样。


  孙权不会吵架,自己和他有矛盾总会说一些伤人的话,孙权只会慢慢吞吞的说“你这样说我我很伤心…”这种委屈巴巴的话,搞得跟自己欺负了他一样。这时高天佐其实也没那么气了,甚至会邪恶的想孙权委屈到哭时的表情。


  他们吵的最严重的一次谁也不理谁,过了几天,孙权强行把高天佐拉到自己房间,想拉高天佐一起坐下好好谈谈,高天佐把孙权按到床上,自己居高临下的把孙权压在身下骂了一顿,孙权全程没有说一句话。过了一会儿,高天佐听到了身下人轻微的呜咽声,他一把扯下孙权的帽子,看到的是含着清泪微红的眸子。


  高天佐承认,自己心疼了。于是他连忙起身搂住孙权,轻拍着孙权说对不起,怀里的人乖乖搂住自己的腰,鼻音浓重的嘟囔着:“那你不要骂我也不要生我气了好不好…”高天佐觉得自己心都要化了,一个男人怎么可以这么乖这么可爱!轻笑着忙不迭的答好。


  高天佐觉得自己被孙权下了蛊,像是有毒瘾一般,见不到他就难受,见到了又不能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。可能,孙权就是他的罂粟花。


  高天佐想明白了,他喜欢孙权,或者说,他爱孙权。


  把困惑搞明白的高天佐开朗了不少,他没有去追求孙权,而是想好好守护孙权,直到孙权遇到自己的亲密爱人,他的暗恋便盛大的结束,唯有他一人知道自己从热恋到失恋的心路历程。


  高天佐回过神来,轻笑了声,穿好外套拿起钥匙,轻飘飘的给孙权发了句:


  “天佐哥哥来喽。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296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